來一場華麗的冒險吧----廣告之戀(四)
百分之幾的戀情(or女人說)
我愛你---百分之百,你呢?

我愛你---百分之二十九吧!

因為----

你吃裏扒外---啍!你吃的、喝的、用都是我給的,你竟然在我背地裏給我把美眉!

你老實說,在我背後到底跟幾個美眉上過床!
約會的時候,你的眼神不自覺地注視著漂亮的美眉……

你上部落格的時間竟然比和我獨處的時間長……

你………

總之,我只能給你百分之二十九的愛情,不管怎麼說,你-----死當!!



我愛你---百分之百,你呢?

我愛你---百分之五十八吧!

因為----

在我們交往的日子裏,你的腰圍,正一天一天的發展;而你的腦帶,卻一點也不長進!

你的衛生習慣不佳!

你的品味極差,讓我在姐妹們間抬不起頭來!

你………

總知,我只能給你百分之五十八的愛情,因為,你在我心中仍然是『不及格』!



我愛你---百分之百,你呢?

我愛你---百分之七十一吧!

因為----

我們的背景不同,雖然我們初次相遇的時候也曾勾起了『天雷地火』的愛情,但是現在維持我們的愛情只能靠「溝通」。好的話就有完美的結局(婚後是另外一回事,暫且不談),不好是就得大吵一架,甚至難過的分手……



我愛你---百分之百,你呢?

我愛你---百分之百吧!

因為----

你真的是我的完美情人。你擁有裴勇俊的外表、rain的身材、郭台銘的錢財。而且,你對我用情至深。你對我百依百順,把我照顧的無微不至,和你在一起,我覺得我是全天下最幸福的女人…但事實上,這樣的你,現實上是完全不存在的。所以,和你相會,只能在我的夢裏……


 

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何儒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