來一場華麗的冒險吧----廣告之戀(三)
請你用這樣的方式愛我
今天,你貼近我的耳朵
小心翼翼地、伴著緩緩地呼吸聲,說出了我渴望已久的一句話--
我.愛.你---
我多麼希望你能親口說出你愛我,你知道嗎?
但…現在這世上只剩我們了,既然愛我,你就大聲說出來吧!
於是,我大步向前,到了離你 五公尺 的地方,停了下來,
回頭看著你,我面帶微笑,調皮的做出”你說呀,說你愛我啊”的神情…
“我.愛.你”你用一般的音量回應我。
我聽到了,我終於聽到了。
但我仍不滿足,我故意地用手緊貼著耳朵,做出”我聽不到”的樣子。
然後,又大步向前,離你更遠了。
再回頭看你,聽聽你的回應…
“我.愛.你”你回應的聲音比先前的大聲了。
就這樣一次一次,我們的距離越拉越遠;你的回應也越來越大聲……
最後,我跨越了河流,望著在另一端的你
“這是最後一次了,大聲地回應我吧”我心裏想著
終於,你使盡了所有的力氣,大聲地、宏量地說出……
『我~~愛~~你~~』
霎時,整個世界充滿著『我愛你』的回音,直到天際
我面帶微笑,驕傲地看著你……
“是的,就是這樣!我要你用這種方式愛我……”我心裏這樣想著。

 

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
    何儒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